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暨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10月27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暨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同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专项督查组及巡察办同志参加。

会上,巡察组、专项督查组同志结合本轮巡察、督查工作的开展,谈感想感受、谈收获体会,就今后如何更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同奇代表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专项督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王同奇表示,本轮巡察、督查工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被巡察、督查单位主责主业,通过业务现象查找存在的深层次政治偏差,更加贯彻了中央巡视工作方针,问题查找精准,政治画像准确,建议切实可行,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王同奇强调,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做好高校政治巡察,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  | 京ICP备14033833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