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学校召开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11月3日,学校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传升出席会议并宣读授权任务书。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张毅谨主持。

王同奇书记指出动员部署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以高质量巡察实效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王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政治巡察的要求;二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职能职责开展政治巡察;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王书记对确保此轮巡察高质量完成任务,严格纪律又强调几点要求:要树牢法治思维,制度意识,依纪依规开展巡察;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群众路线;要聚焦促进发展,把立行立改和成果应用贯通起来。

王书记最后指出,学校本轮巡察工作是党的二十大之后的首轮巡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巡察人员务必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质量完成党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传升就巡察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锻炼、严格纪律规矩和重点关注问题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  | 京ICP备14033833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