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2021年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伟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同奇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晓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后勤党委书记宋丽丽、后勤处处长徐美勇、国际处处长陈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依次就本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推进情况、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汇报。

吴建伟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后勤党委、国际处、校工会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与肯定,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书记要坚决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强有力的措施和行动抓紧抓实巡察整改工作。二是针对巡察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对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服务师生的业务能力水平。三是巡察整改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落到实处,切实通过校内巡察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  | 京ICP备14033833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