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5月7日,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5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以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2021年第一轮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各巡察组负责人就巡察期间发现“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向领导小组作了客观、详实的汇报。领导小组认真听取各巡察组的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吴建伟在听取汇报时对重点问题作了进一步了解。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汇报情况看,政治巡察越来越深入,对问题的判断越来越精准,工作质量不断提高。针对汇报所反映出来的普遍性问题和个别突出问题,吴建伟进行了深入点评,他表示,对于突出问题相关部门需要提出方案,尽快予以解决。

随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2020年第一轮整改情况汇报。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向领导小组汇报了整改措施及落实目标情况。

吴建伟听取汇报后指出,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是手段,目的是要“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被巡察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利契机,重点在“解难事”,“办实事”中落实好,认真总结每项整改任务的完成情况和整改成效,补齐短板弱项,推动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  | 京ICP备14033833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