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2020年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同奇一行对2020年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就学院巡察整改总体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汇报。肖倪、周晔表示,通过巡察“政治体检”,对学院整体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巡察对学院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党委(党总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压实责任,全面梳理,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王同奇对人文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把整改抓出成效,持续推进学院稳定发展。二是要重内涵练内功,凝心聚力,加强北邮特色背景下的新文科建设,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课程对学生的吸引力。三是要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正能量,守好主阵地。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  | 京ICP备14033833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