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巡察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5日,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巡察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议,总结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听取巡察工作意见建议,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及巡察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同志结合巡察工作谈感想、谈收获,对巡察队伍建设、巡察学习培训、个别谈话技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同奇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巡察组的巡察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巡察组认真开展巡察、积极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为促进人文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面发展积聚力量,为学校党委本届任期内巡察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同时,王同奇副书记还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在新一届党委任期内将实现巡察工作全覆盖,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在总结好前四轮巡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好未来5年的工作,通过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

最后,针对目前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同奇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深刻理解巡察政治定位,聚焦职能责任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巡察干部培训,科学规范开展工作;加强协调指导,提高发现问题质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  | 京ICP备14033833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